close

上週五跟老闆請了一天假,和朋友去了水牛城+尼加拉瓜瀑布的三天之旅

出發前一天晚上只睡兩小時的我,正想上機後小憩一下,沒想到從紐約市飛到上州水牛城只要短短一小時,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抵達目的地了。不過總比從紐約開車要6小時才能到來的好

因為我是租車人,雖然國際駕照過期,行程三天還都是由我來開車。上車四人坐定後,我瞧瞧車內狀況,一年多未開車的陌生感果真還是陌生到不行,就問了同行人一個問題"N檔是啥?D檔是啥?"當下其餘三人都想破窗而出。。。。。。。。   就在三人還處在吃驚的狀態下,我woohoo 聲不停的開車上路,開始我們的旅程...

上路後邁向旅館方向,跟P邊找路邊迷路口角不停,吵吵鬧鬧一陣後,竟也讓我們找到飯店,之後也都用此種方式讓我們抵達目的地,也算是有趣 (後座兩人倒是一句話都不敢開口 ; o )。

到了Niagara falls 之後,我們坐了"Maid of the mist"  船之旅 and "cave of the winds"走在瀑布下的行程,整個就是High到一個不行。 $10美金的"cave of the winds"還附贈一雙超超超好穿但醜到不行的涼鞋,害我們事後都猶疑該不該把鞋子捐獻出來給第三世界國家的窮小孩(只因為不捨這真的粉醜卻超好穿的鞋)
 
晚餐去賭場的吃到飽,帝王蟹腳任你吃... 只要$20.00, 但是胃小的我們每個都不過三盤就陣亡,實在是浪費ㄚ... 晚上在瀑布上演煙火秀,短短五分鐘也是一陣小驚嘆

隔天去參加 Martin House tour designed by Frank Lloyd Wright, 兩小時認識屋主及建築師的一生外加建築物的歷史,超級值得 (不過建築師到底是不是一個侏儒,至今還是一個謎....   ㄟ...好奇怪的疑問喔??!!)

S 的國中同學(距離畢業後沒見過面,也從沒說過話, 算S 臉皮夠厚...), 我們的地陪, 帶我們去賭場玩拉霸,去Winery 酒莊試酒, 去安大略湖看夕陽, 在草地上玩躲避飛盤,吃水牛城雞翅的創始店Anchor Bar & Restaurant (還有現場爵士及Salsa 演奏),去夜店街吃甜點喝巧克力酒 (還看到警察逮捕販毒者的現場live 演出)

隔天在Lake Erie 坐風帆,上船時woohoo聲不停,high到最高點,沒想到出海才半小時我們全部暈船到想請船長掉頭回港,船長看到我們個個掛點,就一人發一顆暈船藥,稍後出港口就一湖風平浪靜陽光普照宜人,也或許是藥效發作,我整個躺在船頭曬太陽還小睡到差點留口水,舒服的讓我們想加錢在湖上多留兩小時....< 好險沒有,因為下船後半小時就瘋狂下大雨,浪狂飆高到一個不行>

整趟三天行程雖然每天睡約莫4小時不到,且加上開車壓力之大(因為享受駕馭的快感,讓我無法減慢速度),累到一個不行,但是是個超級超級好玩的旅行

PS. 感謝E地陪的努力規劃行程,及其他副地陪的搞笑及不怕死的撘我的車,下次我們紐約見
PS2. 整整三天都有吃到水牛城雞翅,算它有厲害喔!!!
PS3. 我最愛的forever 21 外套搞丟,雖然這件才20多美元,心情還是有低落一小下 ><

照片請上  http://nicoleyu3.pixnet.net/album/set/14137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