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一點都不忙也根本沒事做
又聽朋友說"敗犬女王"超好看
說我一定會喜歡(不知是不是暗指我的年紀也到了這地步)
所以就趁上班無聊時間偷偷上you tube看"線上默劇"
(感謝網路的發明及台灣電視的"有字幕"文化)

說真的它還不錯看哩
來美國多久就有多久沒看過台灣的戲劇節目
更不用說現在台灣當紅藝人有誰誰誰
"阮經天"... 終於知道不過就是個蠟筆小新嘛
其實節目製作的還頗有質感且不拖戲節奏恰恰好
美女小帥哥演出自然不做作服裝也很時尚
是一齣好劇!!

老實說我真的有一整個工作天都在看"敗犬女王"
且是老闆也同時在公司並坐在我正對面
害我得笑的無聲還要將臉藏在電腦後面
以免老闆看到我的奇怪表情
就這樣一天
害我看完了到當時為止已播出的劇情(第一集到第五集)
之後幾天整個找不到事做也不知有啥其他好看的節目

請大家幫幫忙推薦一些有質感
又好笑又有帥哥美女且能看的台灣戲劇 or 日劇吧
讓我能在工作無聊之時能有些消遣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ni 的頭像
    yunini

    BrOwnIcOle wAndeRiNg Up thE clOuD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