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夢,其實就真的放下手邊的一切去追,看起來似乎就是這麼簡單,實際上卻需要極大的勇氣與堅決的心~

我不知道我出來這一趟究竟是要追求什麼,或是要完成什麼?只知道我現在不出國,好像以後就沒機會可以完成我去年計劃要作的事。

於是乎,我不管家人的意見,不理會朋友的擔心,奮不顧身的隻身一人計劃這樣的邊旅行邊做公益計劃(其實也是短短一周就決定好了),只希望我的勇氣與體力可以支撐我出來這麼久的一人旅行生活。

在歐洲的三周,經歷了丹麥文(哥本哈根)、德文(柏林)、法文(巴黎)、荷語(比利時魯汶)及去南美前轉機時的西文(西班牙馬德里),也是日後必須長待秘魯必須適應的語言。雖覺我的英文可以將就點在世界各地旅行,並與人交談溝通,但是短短期間接觸了這麼多種語言,也讓我生出好想學會各國語言的瘋狂念頭!只為了可以聽懂別人在聊什麼!哈

經過了三週在歐洲的人文薈萃極度開發的文明社會,享受了高水準餐飲及高品質服務,也花了我不少積蓄後,我從西班牙飛到了它從16世紀開始統治的南美洲直到18-19世紀~一個我未曾踏上過的大陸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成了追夢人~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