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是個有自我風格的人
卻完全不喜歡引人注目
有時也想要默默隱藏群眾中

幾個月的短捲髮生涯
好壞評論參差不齊
其中幾位提到
我讓他聯想到上一世代
讓我大受打擊
 
所以今日與設計師討論新造型時
我口出“我想跟別人一樣”的話語
著實嚇到我自己
因為這句話從來沒出現在我生命中過
 
果真新造型出現
我的頭髮很普通
很一般女生樣貌
.
.
.
.
.
完完全全不適合我
 
不知道我可以頂著這平凡的髮型
佯裝融入群眾中多久
讓人不注意到我多久
或是我可以忍受多久
 
到底之前受了多大創傷
讓我對自己的選擇
不再有信心
是工作上表現不佳
是生活上不順心
還是長期以來的自我
突然遭到質疑
 
自我
究竟去了哪
 
感覺自從去年11月上完10 Keys to Happier Living
再也不Happy了
我一直在質疑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
一直害怕我的實話會打擊他人(Because other people matter)
卻又擔心我無法做真實的自己
毫無頭緒
失去方向
做個bitch難道不好嗎?
至少我當bitch可以開心點 
 
arrow
arrow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