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雪了
老實說   還真想念勒~

其實在紐約要真看到下大雪
是要有緣分的
雖然說它冬天粉冷(從11月到4月吧)
氣溫老是維持在零下5度到10度左右
但只要溼度不夠是不可能會下雪的
不是碰到零下氣溫就會下雪
請大家有這種常識唷

今年的一月天氣之晴朗無雲
好到讓我老有錯覺誤認為"春天快到啦"
還一直在作春夢.... (嗄....不是我啦,是隔壁的貓,黑皮諾)
完全不覺冬天才過了一半而已
結果卻在2月中 (就是今天)
下了今年冬天最大的一場雪

看見藹藹白雪夾雜著陣陣狂風落下
已經過了24小時了
雪只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據說今天晚上才會停止
馬路車子房子的屋頂及樹
處處覆蓋著白到發亮的雪
真可用傳說中那"銀白的世界"來形容

不過下雪時的世界是美的
下過雪後的世界卻是黑的
不想破壞大家夢想中的雪景
我就點到為止啦
希望大家有機會
都能到國外看看真正的雪景

ps
走在雪中的感覺
讓我有一種
離台灣更遠的疏離感
而原本對紐約就有一種
似有似無的不存在感
對這沒有交點的兩個世界來說
我...都只是個漠不相關的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ni 的頭像
    yunini

    BrOwnIcOle wAndeRiNg Up thE clOuD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