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兩位朋友去MoMA看展,他倆奇特的觀點、看法及講解讓我在美術館裡呵呵笑個不停,用另一種好玩心態去看待現代藝術,真是妙到一個不行。結束了約三小時的漫長參觀,我的肚子在一整天只吃了兩片土司下,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抗議著我要進食。朋友提議去一家他們在紐約超級喜愛的酒吧,因為我愛吧食,所以義無反顧的跟進。


誰知那家我曾經路經多次也曾想過要進去的酒吧,就這樣被兩位非紐約客領進去了,但卻大事不妙的發現該酒吧只供酒,啥食物都不提供,連最基本的chips都不可見,於是朋友對我說"只要一直喝酒一直喝酒一直喝酒,你就不會有任何的飢餓感了"。我無奈的笑笑,也清楚知道自己喝酒的狀況,所以只好慢慢的慢慢的不想太快喝醉地跟他們享用加拿大啤酒,我們暢談運動、閒聊人生、罷工、政治、工作、學校、廚藝、美食、旅遊經驗、甚至全球溫室效應都被提來討論,幾壺啤酒下肚,我的飢餓感如他們所說消失不見,也因啤酒不烈,我的狀態完全在掌控中。就這樣在吧裡暢所欲言、暢喝啤酒的過了4個多小時,吧裡被我們坐到原本擁擠不堪到最後奚奚落落的幾人。在即將午夜的星期五夜晚,我們三人踏出酒吧,邁向不夜城紐約的另一個著名景點-夜店....

PS,喔,在我們走向地鐵的途中,我還是服輸的在電影蜘蛛人打工的那家披薩店,買了一塊披薩填腹解饞,而他倆只各啃了我的披薩一口嚐嚐滋味,就解決了他兩的晚餐;沒想到酒還能充當晚餐,可飽腹又能解渴,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ni 的頭像
    yunini

    BrOwnIcOle wAndeRiNg Up thE clOuD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