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有朋友看完我的部落格時跟我反應
說"爲何我在紐約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玩?會不會過的太爽啦?"
請問一下大家~~
到底是用羨慕的心情還是忌妒阿?(請上留言板討論唄,我還真的想知道勒)

ㄟ.... 這不就是學生的生活嗎?
只是地方從台北轉移到紐約而已
想當初大家也是這樣過學生生活的嘛
且我在這也是個學生ㄇㄟ
怎麼換到紐約就不能這樣過日子啦
雖然年紀已經老大不小啦
但學生還是要有學生的樣子
除了唸書之外
跟朋友瞎混玩樂是一定要的啦

況且紐約這樣大
不常常吃喝玩樂
怎可能有機會把紐約玩遍勒
難得費了千辛萬苦才能到這唸書的
總不能整天耗在家死瞪電腦吧
(可別忘了我來美之前,可是吃了粉多苦頭耶,一邊上班一邊補習外還要應付考試跟申請學校寫一堆拉哩拉渣的讀書計畫之類,全都在半年內把一天當兩天用的抓狂完成,現在總要有一些些些些回報吧)

再說我從來就不適合"書呆子"這樣的稱號(是因為人長的美嘛?!咳咳..不好意思嗆到啦)
老是呆在家死讀書我是絕對會抓狂的
且一定撐不到兩年就想打道回台灣
如因這樣無法完成課業學成歸國
反而會讓家人朋友更傷心難過吧

所以囉
爲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只好用吃喝玩樂來支撐自己
讓自己得以在充斥著黑人洋鬼笨蛋的紐約呆個兩三年
好唸完學位順利畢業阿

這樣的"吃喝玩樂"是我的精神支柱
但還不能因為唸書壓力大就狂吃
還要時時注意維持身材體態
才不致歸國時肥胖到讓大家認不出來
也不是各位想像中過的那樣隨心所欲的
這樣有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ni 的頭像
    yunini

    BrOwnIcOle wAndeRiNg Up thE clOuD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