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六連續兩天都到BAM(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報到
千里迢迢的坐地鐵晃了40分鐘
星期六晚還下大雨狂風亂吹
都只是爲了要看侯孝賢導的電影
是Voice Village 所舉辦的 best films series 2005
一部是"咖啡時光" 由一青嬝主演
全劇用日文發音的日本片(導演是台灣人)
看完後有點不知所以然的跟朋友對看20秒
才一起踏出戲院

一部是"最好的時光" 由舒淇跟張震主演
用這兩位主角演了三段故事
所以英文片名叫 "Three Times"
講的是1911, 1966, 及 2005年的愛情故事
有初戀青澀、年少不悔、及革命時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愛
整體來講是不錯(其中一段完全不發聲全以字幕呈現對話時,個人有去拜訪周公一會ㄦ,因為當天還有上課,前一晚還去clubbing到清晨4點,整個已經累翻了兩次說)
但是台灣導演導的調調就是這樣
總覺得沒啥太大變化

想要說的是
最近因爲6月底要去邁阿密享受陽光沙灘的我
正準備實行小小減肥計畫
卻沒想到星期六的我
中午吃了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及小薯
下課四點後和朋友去吃了家常的泰國麵及綠咖哩(好吃的哩)
冒著大風大雨和另一朋友趕去布魯克林看完電影後
在晚上10點回到曼哈頓的東村
在日本餐廳吃了牛肉壽喜燒到12點

整天的肚子就是一個"撐"字可形容
我的胃完全沒機會跟時間消化
我又不停的餵食物進去
害我半夜回到家後
雖然眼睛身體已經疲勞到隨時可倒下睡著
但是我的胃... 它還在賣力的幫我消化食物
速度雖慢  我還是有責任要等它完成此項任務
所以就強逼自己等到零晨3點過後
才可稍稍安心的睡著

隔天7點又起床爲了上9點的課
老實說星期天的我的肚子
還在消化前一天的食物
害我一點胃口都沒有
幾乎沒進食到啥食物
希望這樣可減低我一點點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ini 的頭像
    yunini

    BrOwnIcOle wAndeRiNg Up thE clOuD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