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件上衣,3件長褲,1件毛衣,4件外套及三雙鞋要陪伴我渡過至少4個月,對注重搭配穿著的我實在是個極大的挑戰吖~ 目前挑戰成功一個半月!(不過換個角度看,是要多少件衣服才夠?我可以一週每天都有不同衣服穿,醬就夠了不是嘛?)

話說在秘魯已經兩週半了,除了鼻子不斷流鼻水甚至到流血(因為身處2,335公尺高海拔地區及超乾燥氣候),兩週後終於平息下來;右眼球上週血管破裂,造成嚇人的紅眼維持一週;為了刮腳毛把皮削了一塊下來(因為買了當地便宜貨,折合台幣10元),還以為自己的腳變白了;及志工們為了省錢,常常煮pasta 或漢堡當做晚餐外(餐後我都獎勵自己當地蛋糕及餅乾),我的外地生活還算正常!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