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距離秘魯第二大城Arequipa約45分鐘車程的北方,有一個社區叫Flora Tristan,這裡住了250戶低收入戶家庭。大部分的爸爸們都在礦場工作,常年不在家,只剩媽媽們做做手工賺些微薄的錢支撐整個家庭。整個社區位於沙漠區終年乾燥且鄰近兩座火山,多數房子是棚寮,只有少數是磚房。外在環境不良加上家庭無法負擔電費,且氣候乾燥時常缺水,所以居民們健康時有堪慮,孩子們也沒有機會受到良好的教育。

一群有愛心的志工於2012年創立HOOP Perú,讓世界各地的志工可以到這擁有獨特地型及氣候的城市近郊,替這社區的孩子們及媽媽們提供英文教學並時常舉辦募款活動幫助改善他們的健康及教育狀況!官網請看:http://www.hoopperu.org/index.php。

尼可因為這群孩子,鼓起勇氣單人前往從未踏足過的南美洲,來這才短短的兩三周,看到可愛純真的孩子們用極少的資源努力學習及玩樂,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志工們為了這些孩子們貢獻時間想教學課程及課後的募款活動等等,大家都很用心在幫助這群住在偏遠山區的孩子們~

我知道住在台灣的你/妳可能沒有機會到南美洲來玩,更不可能到Flora Tristan 看到這群純真的孩子,只因為跟他們玩轉圈圈而聽到天堂般的笑聲。如果你/妳願意贊助HOOP Perú台幣500元或以上,我可以從這地球的另一端寄出一張當地特色明信片給你/妳,卡片上或許會有孩子的塗鴉驚喜!500元對台灣人來說可能只是一餐的飯錢,對Flora Tristan的居民來說,卻可能是一家人一週的吃飯錢....

500元新台幣扣除郵資約100元,轉帳手續費用約5-10%,外加購買明信片的費用約20-50元,不算我花時間寫卡片的人工費用,實際上進到HOOP 的帳號也所剩不多,希望大家諒解我要求最低金額的門檻~

進行方式如下步驟:

1. 請用下面的link匯款, 先註冊PayPal 帳號(我知道很討厭,但花個3分鐘就好)https://www.paypal.com/pe/webapps/mpp/home,之後去到send payment, 對象請填 volunteer@hoopperu.org, 再填上要捐款的金額

2. 將匯款收據照相後私訊給我並附上你/妳家的地址,郵遞區號及收件人

3. 我會在12月前將明信片寄到愛心人士你/妳提供的地址,愛心捐款完成!

謝謝大家的愛心~

PS. 我們也即將推出HOOP聖誕節卡片及HOOP T-shirt!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OP Peru Arequipa Hoopsters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