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魯當局表示游姓旅客在該國駐留太久,需短期離境再視狀況給予簽證。於是,週六早我坐了6小時的巴士到了秘魯最南端Tacna,再換乘計程車過境到智利最北邊的城市Arica。

巴士途中播放了我從未看過的「葉問1」及「葉問2」之西文版配音,讓我覺得才剛開始的跨國之旅已經有了超級怪異的異國風情~ 沿途中的風景大部份是沙漠及火山地型,經過了大概2000個彎路後,我到了膚色白一點,街道大一點,沙灘無限長的智利最北邊城市Arica。

週日很輕鬆的去城市制高點看風景及到沙灘踩踩浪花曬曬肥肉,到秘魯40天後,這是我最放鬆的週末~還真不想回到馬不停蹄週一到週五的志工生活呢~ (大聲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ca Peru Visa issue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