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moms and kids that I've been working with at HOOP for the past three months at Flora Tristan, Arequipa. It was really a great experience that I "have never had" in my life and for sure I ll remember you all and miss you already.... (Sorry for the emotion broke down this afternoon.( ; _ ; )/~~~)

 

 

告一段落了,在距離台灣很遙遠的秘魯第二大城Arequipa住了三個月:陪伴203-5歲的小鬼每天玩驚聲尖叫、你追我跑遊戲3個月;跟比我年輕一輪以上的國際志工(大部份是歐洲人來的)喝酒趴替鬼混了3個月;在陽光燦爛的火山沙漠乾燥氣候吸收整整3個月的維他命D到滿載,即將帶著曬到黑亮的皮膚、超棒的胖嘟嘟體格(因為每天吃很多但又花費體力抱孩子們玩耍)離開這座終年陽光普照的城市!

 

謝謝Flora Tristan 的媽媽及小朋友們,你們真的讓我心靈收穫滿滿滿!

雖然不捨,但還是要說聲再會了~~

 


 

 

 

想說~~

何其幸運可以讓原本的生活停擺一陣子(感謝我自己擁有讓人驚訝的勇氣與開明樂觀的父母),跑到這麼一個獨特的國家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感受他們人與人之間的熱情對待及即使不富裕卻貢獻他們僅有的與他人共享,並仍然開心渡過每一分一秒!

 

 

(正當要拍合照時,蘿蔔頭Roberto把聖誕樹弄倒了,大家回頭看到底發生了啥事?!整個笑歪啊~)

 

離開會不捨嘛?當然~

畢竟在異地生活,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別人的互相幫助,且3個月也夠培養一定程度的感情。

但人生就是不斷地相見與再見,新的人事物會促使我不斷地向前行,似乎連眷戀的時間都不太有,或許這也是我總是表現不出熱情的原因吧!因為我深知即便我短時間放入感情,沒多久就是時候說再見!怕自己感情投入太多受傷更深!

 

 

去過終年不下雨的沙漠省份Ica,也是鼎鼎有名Nasca Line的所在地,缺水缺物資的城市在秘魯處處可聽到,但是看到的居民卻是夭壽樂天的一群人~

"",就夠了~如果有很多,那就是多餘、就是奢侈~ 我想這是秘魯人民的特性!

其實這一趟旅程下來,我承認我學到的真的比我當志工付出的還多很多~

(學校附近正在裝水管管線(終於裝了),我們都是這樣走去教室上課的!很危險吧?!)

arrow
arrow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