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搭上巴士前往下一站(14小時),途中巴士在某城市(El Bolson)停車接其他旅客,我因為對該城特別好奇,於是下車探探。沒想到轉個彎,看到一家甜點店,就進去瞧了瞧,看到可口的蛋糕我....... 心~動~了~,當下準備要買但櫃員卻要我去排外帶的那區。

 

看到5-6個人在排隊時,就呈現半放棄狀態,沒想到又看到當地自產的果汁及啤酒(有好多口味ㄛ~且是西文,還要稍稍研究一下),忍不住趕緊挑了一瓶啤酒加入短了一點的排隊隊伍,當然一起買了想吃的蛋糕。

 

待我走回車站時,想說離開有一點點久,心理還莫名地想說巴士應該不會不等我就開走了吧,轉過彎後還真的•••••••

 

馬路上空空的,我的心涼涼的!!

(我所有行李都在巴士上,車票也是,我身上只有錢跟手機,噢~還有啤酒跟蛋糕!(¬_¬)

 

結果知道我怎麼作?

 


 

在路邊......坐~下~來~吃~蛋~糕~

 

(待續)

想說因為是蛋糕害的,怎麼都不能放過它!!!

 

蛋糕吃了一半後(還不錯吃說,但不知道值不值得),到隔壁的旅行社求救,櫃台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西文,還問我為何錯過巴士,被念了念後,就寫了一張字條(好險我記得巴士公司名),要我趕緊搭計程車到下一個地點,且強調我只有15分鐘!

 

我就快快跑到馬路上,但卻見不到任何一台D, 這下我開始著急了,到處問哪可以打D, 都聽不懂他們說的西文,急到我在那大路口一直跑著找D,好不容易問到一家好心人,帶著我走到叫車服務中心,讓我叫車~(所以那城市根本沒有計程車嘛!)

 

櫃台說我要等10分鐘後才有車,且我排在兩個人後面,我差點跪下來求她,我拜託她請她幫我,因為我一定要趕上那巴士,她就幫我叫了其他家的車。2分鐘後一位女司機出現,我馬上遞上我手上的字條,拜託她幫我趕趕我應該只剩10分鐘或更短。上車後聽到她與對講機講了一段話,她跟我說她公司會聯絡我的巴士公司等等等等等,然後她塞在車陣中,還慢慢的開上公路......(我其實超想坐上駕駛座自己追巴士的說)

 

總之,她開到了下一個巴士站,幫我進車站問巴士到了沒,確認尚未到,且看到巴士慢慢開過來,我才放心下來。本以為那D很貴,但其實還OK(才90阿幣),我還想多付小費給她呐!

要上車前碰到車掌先生,他還笑我,我怪他竟不等我(也不管他聽不聽的懂)!找到我座位後,發現我座位上有人、我的隨身包包不見了、還一直問她怎回事,後來才發現我的座位在她前面,我記到前一次巴士座位了,怎個就是囧!

 

回到我的座位後,又從塑膠袋中拿出我辛苦買的蛋糕,然後安心地繼續把它吃完~(到底是有多愛吃拉?且不過只想吃個蛋糕,怎要這麼辛苦吖?)

 

終~

 

車掌先生跟司機先生一路上都一直聽音樂唱歌聊天好不開心吖!根本不管乘客有沒有到齊才出發,壞壞~


我再也不敢中途下車了~ 要不就是去上廁所時也會跟司機大哥報告一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gentina Cake El Bolson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