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人家都會問我說為什麼不找人一起旅行?


我想想可以用下面的說明來解釋:

一,常常我想去的地方,我的朋友都没啥興趣。與其在背包客網站找到不認識的人一起去,不見得比較好玩~

二,有同伴一起走時,會把很多精力放在想話題聊天、猜測他不知道想不想去這景點、會不會想吃我現在腦海中浮出的食物、嫌路邊攤很不乾淨(因為我很敢試,且腸胃似乎很耐得住)、想不想花大錢吃高級餐廳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增添很多麻煩,無法說走就走!反而影響原本休假輕鬆的心情~

三,我走的路線一直都屬於漫無目的走法,只要確定目的地或根本沒有,我都會開始亂走,總是可以看到新鮮好玩事。不愛受限的我一但被限制住了,馬上臉就臭掉,再來就不好玩了~

四,自己一個人可以注意到四週環境,很多小細節都會注意到(如街邊有人在尿尿或樹上有猴子),有人一起走會忙著聊天看著對方眼睛~

五,我很不愛逛mall及商店,除非有需要

六,我超愛曬太陽,有海邊絕對會往海邊跑

七,與其找人一起走有這麼多條件又難搞,不如就別害別人,自己走自己的路也没什麼不好啊?!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er solo
    全站熱搜

    yu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